藍莓泡泡

【維尤】短篇

   晨光從窗簾的縫隙中穿過,形成一道微亮的光線,照亮房間內的點點塵埃,凸顯了室內的溫暖和寂靜。

  柔和的光暈將床上仍在熟睡的少年染上一層暖黃,直至光裸白皙的腳踝;淡金色的髮絲垂在臉側遮住了精緻的五官,隨著輕輕的呼吸微晃著。被抱在手中的喜馬拉雅貓在感受到光線後醒了過來,動了動毛絨絨的身子,瞇著眼打了個呵欠。

  這小小的騷動並沒有打擾到熟睡的少年--甚至連一位剛從室外進來,身上仍帶有一絲寒氣男子進到屋子裡來都沒有將他吵醒。

  看著眼前仍沉浸在夢鄉中的尤里,維克多眼神不禁柔和許多,下意識的伸手輕輕將遮住小臉的淡金色髮絲攏到耳後,端詳起他毫無防備的睡顏。然而下一刻卻看見了被陽光染得金黃的睫毛下微微發紅的眼角,在白皙的肌膚襯托下更為明顯。

  維克托皺了皺眉,早就知道這隻小貓肯定不好受,才連夜搭飛機回來俄羅斯,在天尚未破曉前就趕到了這裡。

  知道贏不了那個豬排丼男子後,尤里奮而離去的背影是那麼瘦小,讓人不禁想起他不過才只是個十五歲的少年,卻早已榮登世界少年組首位三連霸,背負著許多超出同齡孩子的野心跟隨之而來的壓力。在冷漠的外表和暴躁的惡劣個性保護下隱藏起來的,恐怕是脆弱又缺乏安全感的內心--縱使他從來不肯對任何人訴說。

 「汪!汪!」被擋在門外的紅貴賓衝進了被寂靜和晨光籠罩的臥室,打破了專屬於清晨的靜謐,彷彿連空氣中的晨埃都被驚擾的劇烈震動了起來。幾乎在同一時間清醒的尤里抱緊了懷裡被嚇得炸了毛的貓,縮到床的一角。

  維克托趕在紅貴賓撲上被嚇醒的尤里前抓住了牠,將牠抱到了臥室外,並暗自頭疼著吵醒了明顯沒有睡好的小貓,恐怕又要引來一陣低氣壓。

 「抱歉,把你給吵醒了。肚子餓嗎?」維克托拿了一個冒著熱氣的紙袋再次回到室內,微笑的看著床上還在低著頭替貓咪順毛的尤里,剛睡醒的樣子看著有些發愣。大概對方是真的有些疲累,不然肯定早就朝著擅自出現在這裡的自己咆哮了。

 「不是有人要去日本當教練嗎?」微微沙啞的聲音,尤里抬起頭冷冷的斜了維克托一眼。

 「那孩子還有很長一段距離要自己追上呢,並不急著我去教。倒是你,昨晚沒睡好吧?」維克托遞了一杯溫熱的牛奶過去。

 「不用你管。」尤里轉過身,再次縮回溫暖的被窩裡,拉過棉被將自己裹了起來。

  維克托無奈的笑笑,並沒有再說什麼,緩緩的走了過去,坐在尤里的床沿。

 「生氣了?」維克托俯下身撥開厚重的棉被,下巴靠著尤里纖瘦光滑的頸窩。

 「滾開,混蛋。」尤里在被中悶悶的說。

 面對尤里惡劣的態度,維克托只是輕輕的嘆了口氣,伸手將人從被子裡撈了出來摟進懷裡,小小的身子暖暖的,對比了他們故鄉的天氣。

  「對我可以,但別再生自己的氣,知道嗎?」 

 「放手。我為什麼要對一個一心只想看豬排丼Eros的大叔生氣?」尤里掙扎著想脫離牢牢禁錮著自己的懷抱。

 「真不公平啊,我明明是抱著純粹欣賞的眼光評審的。」維克托收緊了手臂,湊到尤里的耳邊,「還是說,有人很期待展現他的Eros給我看?」

  懷中的人僵硬了一瞬,隨即轉頭過來狠狠的瞪了身後的男人一眼,像隻舞著爪的貓。

  維克托嘴角微微勾起,露出他在展示Eros編舞時那魅惑人心的微笑,接著側頭過去在尤里透著一絲紅潤的白皙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

 「我很期待喔!別讓我失望了。」他放開了尤里,起身從桌上拿了替他準備的早餐過來,「吃完早餐之後趕緊起床了。照比賽的表現來說,你還需要加緊練習。」

 「你今天...會待在這裡嗎?」尤里撇過頭,小聲的問。

 「當然,我會一直看著你的...」維克托伸手揉了揉尤里柔順的金髮。

 「只看著你一個。」

【the end.】

------------------------------------------

終於有時間發lofter

這部質量真的挺不錯的

只是不知道怎麼總喜歡冷cp

請多多指教,如果喜歡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