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泡泡

短篇【伉儷】

*現實向週偶梗


  朴珍榮有一點點不滿。

  雖然林在範表面上並沒有表示得很明顯,但暗地裡總是默默的照顧著他,陪在身邊,給予他支持和鼓勵,甚至替他捧場尷尬的笑話和撒嬌。

  對於朴珍榮,林在範總是有用不盡的溫柔和耐心。而時隔五年的JJP回歸讓朴珍榮更加深刻體會到了這一點。

  一不小心又習慣了那種彷彿林在範只屬於他一個人的感覺。

  那種每天都被照顧得妥妥的,每天林在範都只關心著他一個人的感覺。

  而JJP回歸結束之後,朴珍榮又從林在範一個人的忙內變回一群吵吵鬧鬧小孩的媽了。並不是厭倦或不願意,畢竟他們都是他這一路走來最重要的,也是最愛的人們。

  只是看著林在範又開始忙著照顧其他人,忙著以隊長的身份聯絡大大小小的事情時,難免有點悵然若失。

  真的是被寵壞了啊…

  理性如他不禁為自己這樣不成熟的小情緒感到自責。

  但這些小情緒都不足以讓朴珍榮感到不滿。真正讓朴珍榮煩心的是林在範對他的態度。


  並非忽視或冷落他,相反的,朴珍榮覺得林在範對於自己太過小心翼翼了。

最佳的例子就是不久前才剛播出的weekly idol 。

才剛猜完拳決定比賽的隊伍時,不只全世界的鳥們都已經知道結果了,朴珍榮自己也猜到了。

絕對會贏的。

朴珍榮無奈的想。

除了林在範一定會放水之外,弟弟們也承受了來自他們隊長大人的威脅。

果不其然的在·朴珍榮單方面的積極以及林在範胡亂的假裝積極·糾纏一番後,朴珍榮幾乎是在林在範完全沒有掙扎的情況下取得了他的襪子。

「為什麼又放水?」當天錄影結束後,朴珍榮終於忍不住臭著臉向林在範提起了這件事。「上次腕力比賽也是,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不是我故意要放水,只是我們再那樣糾纏下去也不是辦法啊...」林在範看見朴珍榮臭著臉出現在門口,連忙停下餵食Nora的動作,上前去想安撫他的情緒。

「那你就認真的把我的襪子搶走,還是你又要跟我說什麼怕我受傷之類的話?」朴珍榮自動避開了林在範向他伸來的手。

「珍榮啊...」林在範無奈的嘆了口氣。

「還是你覺得我像女孩子一樣連玩個遊戲都需要你放水?」

「你明明知道我不會這麼想的。」林在範清楚雖然他和朴珍榮是對等的戀人關係,朴珍榮卻總是對於自己過度的保護很敏感,即使林在範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太過小心翼翼。

「那為什麼又放水?」

對於朴珍榮的質問,林在範沒有再回應,只是低下頭煩躁的抓了抓頭髮。而朴珍榮見他哥沒有回應,更是怒火中燒,卻沒再質問下去,而是在自己對著林在範發火前逕自回到房間去,關上了房門。留下林在範獨自的望著一旁靜靜看好戲的Nora。

林在範也很無奈,不知道要怎麼向朴珍榮解釋當時朴珍榮像隻貓咪一樣在他身上抓來抓去,讓他只想在起一些不應該的反應之前趕快讓朴珍榮拿到襪子。

誰知道後來朴珍榮更是連頭都直接蹭到他哥的襠部去了,林在範只好直接停下動作讓朴珍榮趕緊拿到他的襪子。林在範很確定這個時候如果自己繼續假裝要搶對方的襪子,繼續跟朴珍榮糾纏下去,真的會出事的。

至於為什麼不積極的去搶襪子好速戰速決,看王嘉爾和段宜恩的結局就知道了。

以段宜恩那種在LA生活久了的性格來說,就算當下很傻眼,事後也不會太往心裡去的,反而是王嘉爾大概要愧疚好一陣子了。

但相對的,如果今天是自己在放送中撕破了朴珍榮的衣服,後果林在範簡直不敢想像。

但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要先安撫朴珍榮。即使他沒有衝著自己發脾氣,但林在範很清楚他已經很不高興了,只是自制如朴珍榮,總是不會對自己無理取鬧。

先去買點吃的給朴珍榮,再好好跟他解釋好了。林在範想著,就默默的出門了。養貓久了,連哄人的步驟都漸漸同化了,林在範自己都沒有發覺。

-

而窩在自己床上看書的朴珍榮聽到關門聲便坐直了起來。

在範哥出去了?這麼晚了是去哪?不會找朋友喝酒去了吧?這是在氣自己跟他爭執放水的問題嗎?一瞬間腦袋裡閃過無數的疑問和猜測,讓朴珍榮開始自我反省了起來。

他確實很討厭林在範對他放水,這是自尊心的問。但朴珍榮其實知道林在範並不是有意的,大概是從小相處這麼久到現在無意中養成了凡事都讓著自己的習慣。

想來想去,總覺得是自己太過敏感了。

總之先把人找回來再說。

朴珍榮撥著手機,卻失望的聽到不遠處傳來熟悉的鈴聲,以及林在範房間裡三隻貓被鈴聲嚇到的尖叫聲。

連手機都不帶,看來是真的生氣了。

今晚成員們都有各自的事沒回來,朴珍榮只好獨自不安的在宿舍裡晃來晃去。

-

林在範一回來就看到朴珍榮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手裡還抓著手機。

「珍榮啊,」將買回來的炸雞放在一旁,林在範坐到朴珍榮旁邊輕輕的搖醒他。「別在這裡睡,會感冒的。」

「你回來了?」朴珍榮迷迷糊糊的坐了起來,才想起自己似乎是惹林在範生氣了,「抱歉,我知道是我太敏感了。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你每次都讓著我,那樣玩遊戲也沒意思...」

林在範愣愣的看著剛醒來的朴珍榮突然開始向他解釋起來,才意識到朴珍榮大概是以為自己生氣了才出門的。

頓時覺得朴珍榮可愛得要瘋了。

「珍榮啊,我只是去買點吃的給你。我沒有生氣,這件事本來就是我的問題。」林在範揉著他的頭髮,「其實...那個時候會放水得這麼明顯是因為你一直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的,我...」

「...不會吧?」朴珍榮睜大了眼,自己完全沒想到林在範放水會是因為這種...奇怪的理由。

所以說我到底為什麼要跟林在範道歉!?

朴珍榮橫了一眼林在範,「哥你...都在想些什麼啊?而且我也沒有摸你,我只是想脫你的襪子而已。」

「你去看回放就知道當時你有多熱情了,我都快被你嚇死。」林在範寵溺的笑著,看到朴珍榮逐漸發紅的耳根,忍不住撫身下去輕輕的吻著。

「嗚…」朴珍榮被吻得一個激靈,一邊躲閃著一邊抓住林在範往下撫摸的手,「別在這裡...萬一孩子們回來怎麼辦?」

於是林在範抱起了朴珍榮,筆直的朝朴珍榮的房間走去。

只留下桌上熱騰騰的宵夜獨自緩緩地冒著白煙。

------------
車...
其實有😶
可是會有人要看嗎
大家現在應該刷mv刷到手軟了沒時間上車

所以改天開。

這篇還會有一小段後續。

GOT7 回歸大發!!!!!(撒花

评论(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