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泡泡

森馬(短篇,got7 -jark )

「Mark...我買了排骨湯給你,放在桌上。」

「...。」
這已經是Jackson 回到宿舍後第五次在跟Mark 搭話後被忽視了。

從多倫多回來後,除了節目上必要的談話之外,Mark再也沒有跟Jackson講過任何一句話,回到宿舍後也只是窩在床上打遊戲。

好一點的話,也許是行程太累讓原本話就不多的Mark更懶得講話;而如果是壞的方面,Jackson猜應該是在多倫多的時候他和珍榮的「約會」讓Mark不高興了。

總而言之,無論Mark不願意理會他的理由是什麼,哄人總是最要緊的。於是Jackson 默默的爬上Mark 的床,伸出手臂環過Mark 的肩。

「Get out. 」Mark 平靜的說,甚至連遊戲都還在激烈的進行中,沒有暫停。

而總算得到回應的Jackson 幾乎可以百分之百確定讓Mark 不理他的理由是後者了。

他的團團佔有慾是出了名的旺盛,儘管表面上冷冷清清的,卻是一個思慮特別複雜細膩的人。
想到這裡Jackson 只覺得又無奈又有一點小小的暗喜。
Jackson 依舊摟著他的肩。
「遊戲好玩嗎?」
「...」
「不喝我買的湯?」
「...」
「在生氣?」
「...」
「要吻你了喔?」
「再不滾踹你下去。」說完Mark 狠狠瞪了一眼死賴著不走的Jackson,將手機一放,掙脫開沉重的臂膀,躺下用毯子將自己裹了起來。

Jackson 馬上也跟着躺了下來,兩個大男孩擠在一張單人床上,像極了冬天暖氣壞掉時總是抱著對方入睡的摸樣。

「你知道我不喜歡跳傘的嘛,」Jackson 用手支撐著頭,湊到裹成一團的Mark 旁邊說,「抱歉,會跟珍榮那樣玩其實也只是為了節目效果,粉絲喜歡。珍榮也知道那些是開玩笑的,不要生氣了,嗯?」

「反正我跟你也只是節目效果。」悶悶的聲音從被子裡傳來,比平常更為冷淡。

Jackson 嘆了口氣,用力將Mark 從毯子裡拖出來,還控制著力道不至於太粗魯弄痛他。

「段宜恩。」Jackson 很少這麼叫他的本名,多半是緊急的時候,嚴肅的時候,或者,某種親密接觸的時候。

「不要胡鬧了,你明明知道我對你的感情很不同,我沒有在開玩笑。這次是我不對,如果你覺得這樣太過了我會收斂,好嗎?」他捧著對方的臉強迫與自己對視。很想給他安全感,就像if you do 編舞那段Mark 給自己的安全感一樣。這麼一路從出道走到現在,他總是想把Mark 拉在身邊,隨時保護好他,在他再次沉默的時候將他拉進話題中,可是他過多的感情卻似乎始終沒有讓Mark 感到安穩。

「我真的很愛你,很想給你安全感,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你相信我。」Jackson 輕輕揉著Mark 白皙消瘦的臉頰。

「我沒有不相信你。我只是...自己莫名其妙生氣而已。走開,我要睡了。」對於如此直接的告白,Mark 微微側過臉,躲避那過於熾熱的目光。

「那不是莫名其妙...」看著Mark 漸漸泛紅的耳朵,Jackson 忍不住想逗逗這個彆扭卻可愛至極的人,「你是在吃醋吧?」

「...」Mark 又再度恢復到靜音模式,只是臉上的紅暈卻再也藏不住。

「這麼喜歡我?」Jackson 沒有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調戲Mark的機會,不然平常都被這個女王殿下吃得死死的。

「Jackson, 想死嗎?」Mark 雖然被Jackson 逗得臉紅,卻沒有一絲勢弱。

這樣倔強的小脾氣看在Jackson 眼裡是可愛的緊,卻不宜太超過,必須見好就收。要是真讓Mark 再次炸毛免不了又是一連串的災難。

「怎麼會,想親你。」 Jackson 湊上去輕輕親了一下Mark 的額頭,「我去幫你熱湯。」

親完人就開溜,只留下來不及反應的Mark 還坐在床上,暗罵了句髒話,嘴角卻無法克制的上揚。

-

好久沒浮起來的泡泡
因為都喜歡冷cp只好自己產文,不然要餓扁了
請多多指教囉(歡迎留言♡

评论(4)

热度(67)